童心童想爱在华诞线上主题活动开始啦!

时间: 2022-09-29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我们的祖国叫中国,它是东方腾飞的巨龙,是我们深爱的祖国。它有着960万平方千米的土地,有着五千年的历史文化,还有着许许多多伟大的成就,这些成就都是中华优秀儿女的杰作,在这个金秋十月,让我们用悦耳的歌声把对祖国的祝福传唱大疆南北!

 

此次《童心童想 爱在华诞》线上主题活动,以爱国作为主旋律,通过趣味十足的活动形式,让小朋友从小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增强小朋友的爱国意识和责任感,真正的让小朋友怀揣爱国情怀,为振兴祖国而勤奋学习,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时间

2022年101--107

活动对象

7--12岁儿童及家长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进入活动界面后建议点击「收藏」,以便活动期间多次进入挑战

活动内容

  【童心爱祖国】此环节以一段精彩的动画视频,带小朋友去参观中国了不起的伟大成就,让小朋友充分的感受中国的巨大发展,感受不一样的璀璨中国!

 

 

  【童心唱祖国】此环节和小朋友一起歌唱爱国歌曲感受脍炙人口的爱国诗词,一起歌唱祖国,为祖国的生日献唱,感受曾经文人志士的爱国情怀!

 

  【祖国我知道】此环节我们通过线上答题赛的方式,考考小朋友对祖国的了解,也希望小朋友能够真正的怀揣爱国情怀,为振兴祖国而勤奋学习,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规则:

  本次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祖国我知道”线上竞赛答题环节进行排名,得分越高的小朋友排名越靠前,得分相同的情况下用时最少的小朋友录取,共10题,答对每题得10分,答错扣10分,最低分数为0分,共计100分。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排行榜依次录取前10名小朋友。

  注:活动结束后,将按照获奖名单统一向所有获奖者的图书馆邮寄奖品,由图书馆进行奖品发放,排行以最终整理结果为准,任何异常数据将被剔除,最终解释权归我方所有。

活动奖品:

 

活动奖品:水彩笔套盒

(活动奖品以收到实物为准)

   精彩的活动+奖品,亲爱的小朋友们,快动起指尖,报名参加吧!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