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少年 活力乐动派

时间: 2022-07-13

   如果时光有记忆,那一定定格在小朋友挥洒汗水时的身影,爱动是小朋友的天性,都说爱动的小朋友最聪明,但是爱运动的小朋友更具能量。

在这个充满热情的季节,此次我们将举办《阳光小少年 活力乐动派》线上主题活动,将通过趣味十足的活动环节,让小朋友了解体育项目及相关知识并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还在等什么呢?

快和我们一起成为阳光活力的小少年吧!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5日--7月21日

活动对象:

7-12岁儿童及家长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进入活动界面后建议点击「收藏」,以便活动期间多次进入挑战

        

 

活动内容:

这些我最爱   阳光小少年   活力乐动派

【这些我最爱】环节通过有趣的动画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向小朋友传达健康的饮食习惯!

【阳光小少年】环节希望通过动画视频向小朋友介绍一些体育项目及体育常识等

【活力乐动派】通过有趣的线上互动游戏、竞答的形式考考小朋友对运动健康的知识。

 



获奖规则:

1.本次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第三环节《活力乐动派》中两个小环节“当燃不让”、“乐动知识竞答”进行排名,以小朋友两个环节累计分数进行排名,累计分数越高排名越靠前,得分相同的情况下以“乐动知识竞答”环节用时最短的小朋友录取,只参加单环节不予排名。

2.《活力乐动派》中“当燃不让”环节在60秒内通过左右滑动调整跑步小人的轨道拾取健康的食物,拾取一个加1分,触碰到不健康的食物游戏结束,看谁的分数多。      

“乐动知识竞答”环节多套题库随机,参与答题共10道题,每道题5分,答错不扣分 共计50分。

注:活动结束后,将按照获奖名单统一向所有获奖者的图书馆邮寄奖品,由图书馆进行奖品发放,排行以最终整理结果为准,任何异常数据将被剔除,最终解释权归我方所有。

活动奖品:

活动奖品:得力订书器

(活动奖品以收到实物为主)

 

精彩的活动+奖品,亲爱的小朋友们,快动起指尖,报名参加吧!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