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活动 |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画片——听歌猜动画片活动

时间: 2022-05-30

还记得吗?

小时候最喜欢的娱乐活动,

莫过于看动画片。

那时下学后一路小跑回家,

只为不错过喜欢的动画片开场。

儿童节又要到了,

今天就和大家怀怀旧,

带着美好回忆的滤镜,

细数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动画片

看看你能答对几题吧!

活动安排 

01

 活动时间

2022530——65

活动流程

1.读者扫描进入活动H5,收听活动相关有声资源。

2.学习完毕后,参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画片听歌猜动画片答题活动环节。

活动规则

1. 答题开始前请按照提示填写准确的姓名电话”“所属图书馆/机构信息,以便工作人员核对参与名单。

2. 活动期间,每个ID每天有1参与答题的机会,每组答题随机出10题,每题有30选择时间,每题10,总分100,超时后将自动进入下一题,本题不计分,不可返回上一题(以最高分为最后得分)。

3. 答题成绩排名以最终正确率与答题时间为依据,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排行榜。

4. 所有参与者均视为阅读并同意遵守活动相关规则,各机构/图书馆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参与方式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参与。

 

 

 

02

活动书单

 

《王尔德童话》

 

王尔德是英国文学史上唯美主义运动的创始人和领导者之一。

他的童话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天真坦荡的心灵世界,快乐王子、夜莺、巨人等等都会为了追求美和爱不惜付出自己的一切。

在这些充满童趣的故事里,同样蕴涵着深刻的哲理。

 

《西游记》

 

全文讲述了孙悟空、猪八戒、沙僧以及白龙马保护唐僧西行取经,师徒五人沿途历经各种艰险,一路斩妖除魔,斗智斗勇,化险为夷,最终到达西天、取得真经的故事。作品中塑造了众多栩栩如生的形象,将神魔世界的善恶情仇和现实社会巧妙结合,歌颂了师徒几人不畏艰险、英勇无畏的精神,充分表现了作者现实主义的情怀,以及宣扬正义、惩处邪恶的思想主题。 

 

《乐高幻影之密室大逃脱》

 

彼得收到了一封来自彩虹猫给他的信,信中说要邀请他一起去奇异世界探险,彼得高兴地来到了乐高幻影世界。可没想到的是,他被魔界大亨的手下多尔欺骗,被关进了一间和安宁部落一样的密室……

 

《绝地求生之雨林探险》

 

天天和胖哥解锁了新模式的挑战,他们来到了热带雨林,他们在雨林里转了一会,发现了一个像坑洞的地方,四周的墙壁很光滑,下面有水,天天和胖哥决定下去看看,天天跳到了水里,而胖哥却跳到了石壁上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动画片

印刻着我们的成长痕迹

变成了如今的美好回忆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