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解放军 童心敬军心

时间: 2021-07-30

小小解放军 童心敬军心

童乐一夏,致敬八一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念日,在今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少年儿童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热爱与尊重之情,培养孩子们爱国拥军的意识,我馆特举办本次《小小解放军 童心敬军心》线上活动,希望以多样的活动形式给孩子们带来启发。

活动时间

2021年730日-85

 

活动对象

7-12岁儿童及家长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进入活动界面后建议点击「收藏」,以便活动期间多次进入挑战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四个部分:童心耀中华、红军长征、军旗的变化、大国国防。

 

童心耀中华:以一段精彩的动画内容,向小读者们展示我国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军事设备,对我国的军事力量有一定的了解,为祖国而感到自豪!

红军长征:以填空的形式回顾长征历程。

军旗的变化:将通过按顺序选军旗的形式,再加上一定的文字解说,让孩子们了解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的演变过程及历史背景。

大国国防:图文+竞答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

获奖规则

根据下图中的评分规则,最终以累计总分进行排名,分数相同的情况用时越短排名越靠前。

 

活动奖品参考:大号多功能文件夹

 

精彩的活动+奖品,亲爱的小朋友们,快动起指尖,报名参加吧!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