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鸡毛信》

时间: 2021-06-01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特别推荐讲述优秀儿童团长海娃机智勇敢地和敌人作斗争的故事连环画《鸡毛信》。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一个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生存、改善儿童生活而设立的节日。在我国长期的革命战争年代,涌现出了数不胜数的著名革命英雄少年和光荣事迹。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紧密领导与教育关怀下,有着崇高的革命志向,以自己特有的力量,为我国革命事业的伟大胜利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永远铭刻在全国人民的心中。今天特别推荐由著名连环画家刘继卣创作的《鸡毛信》,该作品讲述了优秀儿童团团长海娃机智勇敢地同敌人作斗争,胜利完成给八路军和游击队送信的故事。

 

                                                           (识别二维码即可阅读)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