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脑力速度大比拼,拯救“节后综合症”

时间: 2021-02-23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对于打工人来说,还未从年味的幸福中醒来,又要开始重返职场,开始新的征程。此刻的你,是否正被“节后综合症”所困扰,难以集中精力、工作效率降低?如何快速的让自己的元神归位,活力开工?不如来场脑力速度大比拼!和全国读者一起竞赛!

  “智力大比拼”中国传统文化挑战赛

  由全国百家图书馆主办,读联体数字共享阅读服务平台协办开展的“智力大比拼”中国传统文化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距离活动结束仅剩7天,赶快扫码参与吧!

  【活动说明】

  1、通过手机登录读联体平台参与活动。共20个知识关卡,每个关卡5题,每题限时15秒,在规定时间内每关答对3题可开启下一关卡,通关成功也可以重复挑战冲击榜首。

  2、每闯过一关可获得一个福盒(内含惊喜福卡)。每日初始答题次数为2次,分享活动海报可增加1次挑战机会,每日限1次,每日阅读时长满0.5个小时,可增加1次挑战机会,每日限3次。答题失败、闯关中途退出或重复闯关均消耗挑战机会。答题未完成退出页面不计入单次成绩。

  3、成绩会以单次最高成绩记录并在动态排行榜中显示。比赛排名按最高成绩排序(成绩相同按答题用时排序)。如成绩分数和答题用时均相同,最先达到分数者排名优先。

  【活动奖品】

  【单馆奖】

  一等奖1名:状元福袋

  二等奖2名:榜眼福袋

  三等奖3名:探花福袋

  【全国奖】

  本馆排名NO.1直接参与全国总排名,有机会获得更多丰厚大奖。

  一等奖1名:华为荣耀平板X6

  二等奖2名:拍立得(富士相机mini7C)

  三等奖3名:小米AI音响

  【参与奖】

  70名(按照参与活动打卡得分分值高低排名),奖品为陕西省图书馆文创笔记本或布袋(奖品随机发放)。

   

  “晒晒你的新年故事”图文征集活动

  节后返工,你和小伙伴们交流最多的话题是什么?你是否还沉浸在新年的幸福中?不妨和我们一起晒晒“你的新年故事”吧。距离活动结束还剩7天,赶快扫码参与活动!

  【活动说明】

  作品上传:2021年2月4日-2日28日,通过图书馆读联体平台进行活动报名和作品上传;

  点赞排名:作品经后台48H内审核后在活动广场展示,可邀请好友为自己助力点赞,点赞排名前100名的作品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专家评审:2021年3月1日-3月3日,专家评审团依据参赛作品评选标准及点赞排名综合评选出获奖作品。

  获奖公示及线上展览:2021年3月4日-3月15日,公布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作品进行线上展览。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华为荣耀平板X6

  二等奖3名:拍立得(富士相机mini7C)

  三等奖6名:小米AI音响

  优秀奖20名:品牌保温杯

  参与奖60名:陕西省图书馆文创笔记本或布袋(奖品随机发放)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