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小小游学家童年不同样,六一嘉年华

时间: 2020-05-29

  活动时间531-67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

  童年的歌,欢乐的歌;

  童年的脚印一串串;

  童年的故事一摞摞......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啦! 小盆友们盼星星盼月亮,可算把儿童节给盼来了!

  虽然疫情限制了我们的步伐,但是阻挡不了我们的欢乐。为了充实孩子们的知识世界,这个六一,让我们跟着陕西省图书馆一起开启一场“小小游学家”童年不同样,六一嘉年华吧!小朋友们,可以在游学中获取新知,在学习中启迪心智,最后还有机会赢取终极大奖噢~

  参与方式

  1.关注“爱迪科森”微信公众号——点击一级菜单“活动专区“菜单——选择二级菜单“小小游学家——童年不同样,六一嘉年华——进入活动页面,参加活动。

  2.陕西省图书馆公众号活动入口微信扫码进入“小小游学家”——童年不同样,六一嘉年华——活动页面,参加活动。


  

  活动规则

  1.进入活动页面,完善个人信息,点击活动锦囊,查看活动规则,开启游学之旅。

  2.此次游学之旅共设置7个知识关卡,每天开启1个知识关卡。

  3.每个知识关卡设有3个视频及问题,点击关卡开始观看视频并答题,回答正确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回答错误可重新答题,每题每天共有2次答题机会,点击视频列表选择视频进入下一题。(每题对应1次抽奖机会,重复答题无效)

  4.7个知识关卡全部答题正确即为完成游学之旅,可获得终极大奖抽奖机会,点击关卡首页“终极大奖”进行抽奖。

注:可通过活动主页面“活动锦囊—我的奖品”,查看获奖奖品。

 活动主页面  知识关卡
   

  

活动奖项
终极大奖3名
小米儿童电话手表398元

 

一等奖1名
小米米兔故事机169元
二等奖3名
儿童大力士叠叠乐积木39.9元
 

 

三秀奖20名
磁性拼图动脑玩具24元
活动说明
  1.奖品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发放,详见陕西省图书馆官方网站与官方微信通知,如有疑问请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10-82676268-820。
  2.本次活动所有奖品不可折现,须提交准确的获奖者相关信息,,且核实有误,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