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览∣《缅怀先烈 追忆先贤》

时间: 2020-03-31

  

  毛泽东、周恩来、杨靖宇、赵一曼等老一辈英雄的英名与功绩是我们民族的共同记忆。英雄们挺起的脊梁,早已成为我们国家代代相传的精神符号。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和精神都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学习!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清明节的文化内涵传承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与情感。在上千年的历史发展中,清明节文化内涵,随时代不断变化和丰富。尤其是在当今社会,清明节的发展呈现出新态势,如在清明节去革命烈士陵园扫墓,缅怀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

  因此,我们特别策划本展览,通过连环画介绍开国领袖、元帅、将军和为革命牺牲的战士故事,以此致敬先烈,缅怀英雄。

PC端:http://ls.kanzhanlan.cn/pc/010127/1/main.html

微信扫码观看完整线上全景展览,还有精彩的解说哦!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