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春节知识我知道”闯关答题活动获奖名单

时间: 2020-02-24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开始出现,并引起全国关注。受疫情影响,陕西省图书馆暂时闭馆。但闭馆期间却不停服务,线上活动“春节知识我知道”得到了广大市民读者的热情响应。活动开展以来,每天都有新的参与者加入。至活动结束,共计1292人次参加,打卡3486次,186人完成打卡挑战。

  根据打卡规则,参与者每天可解锁一道题目,计10分,10道题满分100分;此外,参与者还可通过评论和点赞获得更多的积分。

  我们从连续10天打卡的完成者中按照积分榜高低顺序抽取前50名参与者(有些参与者未连续打卡,所以即使排名靠前也无法获奖)。获奖名单如下:

杨飞 飘飘 现实里的童话 荷香倩影 若雪润物
Yolanda.lee 青春不散场 时修艳 牛重阳° 涛涛
孙娟妮 苑苑 潇湘天 尚若琦� 吾心向阳
紫雾 落叶夏 宁静致远 麻麻女 碧海蓝天
龙龙 艰辛之路 一行 甘蔗 孤独的狂欢
Snowr 木石 GLH^-^ peahui-小慧
今夕何夕 君子兰 清柳~ 金戈铁马 劉梅
老于 飞舞 杨琳 落花 Alice
于工 非凡 欢颜 国旅晶晶152****1188 寒江雪
草莓 平凡 英音 默然. 宁静

  恭喜以上参与者获得京东50元图书电子卡。请各位获奖者发送本人的打卡截图和邮箱地址至stydtgb@163.com,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奖品卡号和密码。

  受疫情影响,奖品采购需要一定时间(时间不确定),请耐心等待。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