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活动】“图书馆里过大年”全家福摄影征集活动

时间: 2020-01-09

 
          春节是中国人民最隆重的传统节日,象征着团结、兴旺、吉祥、幸福、欢乐、喜庆、和美,也是对未来寄托新希望的佳节。新年伊始,全家人一起到图书馆许下美好愿望,接受书香熏陶,让孩童爱上阅读,让成人更有书香气,这一温馨快乐的时刻应该被记录,被分享,被弘扬。为此,陕西省图书馆于2020年春节期间开展“图书馆里过大年”全家福摄影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7日(小年)-2020年2月8日(元宵节)

  活动方式

  市民读者在背景板拍摄全家福照片,在新浪微博发布照片、文字或小视频,同时@陕西省图书馆,即视为参与活动。鼓励读者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扩大活动宣传范围,引导更多读者参与。

  主办方将从参与者中择优挑选部分照片,制成“图书馆里过大年”全家福摄影作品影集短视频,在陕西省图书馆官方抖音号发布。

  所有入选短视频的参与者均可获得一份面值为50元的京东图书卡。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