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活动】“诵三秦名家,品陕西佳作”之作品诵读活动

时间: 2018-04-16

  有人评价说,《白鹿原》像关中的土地,沧桑浑厚,承载着深厚的儒学文化;《秦腔》像陕南的水,清澈恬淡,有一种“自然无为”的倾向;《平凡的世界》则像陕北的风,带有一种野性的力量,刚毅不屈,有“侠”的某些品质……

  你心中的陕西文学,又是怎样的?

  此次文学作品诵读征集,要求读者在优秀的陕西文学作品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作品并结合自身感悟,有感情的朗读作品。

  一、报送要求:

  1、投稿时间:2018年4月23日-6月10日

  2、参赛作品以音频形式报送,音频作品为个人独立朗读。每人限一个参赛作品,一人多稿不予参评。音频内容应包括自我介绍、朗读片段介绍、朗读正文三部分。

  3、音频时长为3至5分钟

  4、参赛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stydtgb@163.com并在邮箱主题栏标明“诵三秦名家,品陕西佳作”的字样。

  二、奖项设置

  1、主办方将根据来稿数量酌情设置奖项。

  2、主办方将于6月下旬在陕西省图书馆官网公布获奖结果并做线上展示。

  3、获奖结果公示后,通过地区图书馆参与活动的读者可于公示次月去地区图书馆领取;自主参与活动的读者需主动联系主办方确认奖品发放事宜。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