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日有所诵 文韵雕心” 同城共读活动开始啦!

时间: 2017-09-05

 

为了激发广大读者热爱国学经典,培养诵读习惯,提高诵读技能,陕西省图书馆联合我省各级公共图书馆协同举办同城共读活动,让每位读者通过读书,读好书,让自己的内心世界充实、博大、丰润、完善。

    一、活动时间:2017928-1028

二、诵读内容:主办方将在活动当月每日推送一篇经典篇目,内容取自于我国古典国学经典书籍。

 三、参与方法:

1.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入“日有所诵 文韵雕心”同城共读活动界面,参与该活动。


2.主办方将在活动页面中每日推出诵读内容,读者自主诵读并通过语音形式打卡,也可将自己对诵读内容的感悟以文字形式留言。

3. 鼓励读者生成活动邀请卡,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或发送至好友,引导更多的人参与。

    四、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从全部完成阅读篇目的读者中,抽取若干名幸运读者,赠送精美奖品。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