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活动】“图书馆之约”主题明信片征集活动

时间: 2016-12-28

            

  随着旅游业的持续升温,各旅游景区的明信片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外出游玩时,寄出一张当地富有特色的明信片,成为朋友之间传递感情的纽带。图书馆的公益性、开放性、平等性为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们提供了消遣娱乐、提高自我修养的场所,相比于看电视打麻将,阅读、听讲座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为了扩大图书馆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懂得如何使用图书馆资源。陕西省公共图书馆联盟特举办图书馆之约主题明信片征集活动,希望广大读者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将由读者票选出前20名获奖作品,每个作品印刷100张,共计2000张明信片。成品将在2017世界读书日发放给读者,读者可作为书签或自行粘贴邮票邮寄给朋友。

一、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2017115—315

投票阶段:2017316—415

二、征集内容

以陕西省内图书馆为主题的原创明信片作品,照片,绘画均可。

三、投稿要求

1、作品必须围绕陕西省内图书馆为主题进行创作,可以建筑、人像为创作主体。

2、需作者本人原创,如发现作品抄袭则取消其参赛资格;

3、投稿形式不限,照片与绘画作品均可;

4、照片应提交电子版格式,像素密度达到800万像素;

5、绘画作品尺寸为148*100mm,为保证印刷质量,应提供实物或清晰的扫描件;

6、参赛作品的实物邮寄地址为: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8号陕西省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029-85397598注明“明信片征集活动”;电子版发送至主办方邮箱stydtgb@163.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明信片投稿字样

7投稿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作品说明、奖品邮寄地址等信息,主办方不承担因联系不上作者造成的奖品无法发放的后果

四、奖项说明

1、主办方将根据来稿情况,在省图官网及微信设置作品投票页面,读者票选出获奖作品(官网及微信票数之和);

2、主办方将对前20名作品印刷成品,并免费向获奖作者邮寄3张样品。

3、获奖名单和获奖作品将于423日在陕西省图书馆官网及微信公布。

4、获奖结果公示后,获奖人员主动联系主办方(通过本地图书馆报送的直接联系本地图书馆)确认奖品发放事宜。

五、免责声明

1作者须对作品具有完整的著作权,严禁剽窃或抄袭。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方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2获奖作品将由主办方统一制作展出或在线展出,凡已获奖、入选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在相关的非商业目的展览、网站、印刷出版时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投稿参与活动即视作作者同意以上声明。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