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活动】第二季“寻找最美阅读空间 绘制陕西阅读地图”图文征集与评选活动

时间: 2016-04-19

  

  20159月期间,由陕西省图书馆主办的“寻找最美阅读空间”图文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共收集到51/组图片,涵盖到市县级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农家书屋、社会公益图书馆、书店、私塾等多种形式的阅读空间,并评选出第一批陕西“最美阅读空间”。今年,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将继续举办第二季“寻找最美阅读空间”图文征集与评选活动,旨在把“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理念植根于广大市民。

  即日起,广大热心读者即可将心目中最美丽的阅读空间投稿给我们。凡是能让你静下心来享受阅读乐趣,或者能让你和他人

  分享阅读乐趣的地方,都是我们所寻找的最美阅读空间。     

  一、征集内容

  1、安静的图书馆、益民书屋、书店、书吧、绘本馆、私塾等。有一定规模,具备举办公共文化活动的独立空间;具有阅读文化特色,拥有一定藏书量,向读者提供阅读服务;经常开展各类阅读活动,在区域范围内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2、本身不是专门的阅读空间,但有社会团体经常来举办读书交流活动。如,咖啡厅、绘本馆、私塾等。

  二、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2016523-201691

  评选阶段:201691-2016928

  三、参评材料要求

  1、请于陕西省图书馆官方网站http://www.sxlib.org.cn/公告通知中下载图片信息采集表(附件1),完整填写后连同空间照片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主办方邮箱stydtgb@163.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寻找最美阅读空间”

  2、照片详细要求请参见附件2。

  四、奖项说明

  1、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选征集作品,征集活动拟设单项奖若干名,奖金人民币200元。

  2、获奖名单和获奖作品将于928在陕西文化信息网及陕西省图书馆官网公布。

  3、获奖结果公示后,获奖人员主动联系主办方确认奖品发放事宜。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