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我心中最美的图书馆 少儿绘画征集活动报道

时间: 2015-02-13

  随着2015年春节的临近,一年一度的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网络书香过大年”活动再次在全国公共图书馆掀起了宣传优质数字资源、让读者畅享网络书香的高潮。

  在陕西省图书馆,“网络书香过大年”精彩丰富的数字阅读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大批读者。其中最受小读者欢迎的活动,当属“我心中的图书馆”主题绘画征集和比赛活动。经过陕图少儿分馆、数字资源部的精心组织,少儿绘画免费培训和参赛作品征集同时举行。从2015年1月26日至2月8日,在短短的时间里,就收到孩子们的绘画作品61幅。在一幅幅充满童趣和幻想的作品中,有未来的太空图书馆、有海底的鲸鱼图书馆、有美味的冰激凌图书馆,甚至一位小画家规划了2023年陕西省图书馆的“娱乐少儿馆”...,一个个神奇的图书馆呈现在图画中,孩子们的丰富想象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对数字图书馆的认识植根于他们的心底。

  这些少儿绘画作品与陕西地区其他公共图书馆的数百幅作品将一起参加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2015网络书香过大年”的少儿绘画比赛,部分作品春节期间在陕西省图书馆少儿分馆内展出。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