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保持数据及时更新

时间: 2014-12-30

   为了给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教育类数字资源服务,我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课程内容保持了高频率、高比例的更新进度,并且与考试趋势和大纲变化紧密关联。截止2014年12月,少儿类资源更新528课时,适合6至12周岁孩子英语启蒙学习;中学类资源更新154课时,适合初中、高中读者学习;大学类资源更新322课时,试题1006套,适合大学高职高专读者学习;大众类资源更新538课时,适合大众人群使用学习。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主要特点是模拟了新东方真实的面授课堂环境,学习库包含网络课程和学习服务。其中网络课程包含国内考试、出国考试、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和资格考试等六大部分,课程内容全部由新东方优秀教师和集团培训讲师授课;学习服务包含模拟考试平台、练习平台、互动答疑、考试资讯、教材资料等部分。新东方为广大读者提供“一站式”学习,帮助读者迅速提高外语水平及的其他课程的学习能力,顺利通过各类大学、成人类英语考试,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广大读者可在图书馆三楼电子视听文献阅览室浏览下载相关资源,也可以通过上网登录陕西省图书馆网站,点击“馆藏资源栏目”访问使用。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