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册超星电子图书等你浏览——陕图超星汇雅电子图书数据库正式开通

时间: 2013-12-11

  在经过数据安装和设备调试后,我馆的超星汇雅电子图书数据库目前正式开始向广大读者提供浏览和下载服务。 

  陕图的超星汇雅电子图书平台提供70多万册电子图书资源阅读,包括哲学、宗教、社科总论、经典理论、民族学、经济学、自然科学总论、计算机等各个学科门类。超星电子图书的PDG格式,具有显示效果好、适合在互联网上使用等优点。 

  超星电子图书的使用步骤如下: 

  1、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读器; 

  2、通过页面左侧图书分类目录逐级查找图书,或通过页面上方的快速检索和高级检索工具进行图书查找; 

  3、通过点击图书书名超链接,自动启动超星阅读器阅读图书; 

  4、通过超星阅读器右键菜单下载功能将图书下载保存。 

  陕图的超星汇雅电子图书平台建设,受到了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成员馆的积极支持,榆林定边县图书馆购买的2万册汇雅电子图书已经安装到省图书馆的超星电子图书服务器上,成为联盟数字资源的组成部分,为全省公共图书馆及其读者提供浏览下载服务,在全省数字资源联合建设方面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 

  欢迎广大读者登陆陕图网站并使用超星汇雅电子图书!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