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2013年新增阿帕比电子图书万余种

时间: 2013-11-22

  我馆的电子图书数据库—“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2013年新增了13123种。这批电子图书均为最新出版的电子图书,内容新颖,种类丰富,值得一阅。我们特意推荐以下图书供广大读者借阅: 

  1、梦边追影

  作者:石运兴  

  出版社:河北人民出版社 

  简介:本书作者描写了一些形形色色的人,多姿多彩的事,大多与经济生活有关系,由于来源于生活,又经过了细心的加工,显得真实生动。

  2、又见南徙雁  

  作者:李干  

  出版社: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  

  简介:本书是作者散文诗歌作品结集,作者以充沛的感情讴歌时代的进步,发掘平凡生活中的真善美。作品中无论是祖国山河游历记载,还是工作中的人生感悟,或是自我心灵的深刻解剖,清丽的文字中浸润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对高尚情操的敬佩,对理想境界的追寻。

  330岁之前的巴菲特 

  作者:高榕璠  

  出版社:广东经济出版社  

  简介:本书共分十六章, 内容包括: “我的成功来自于自己的自律和别人的愚蠢”、“创业面前, 钱永远不是最大的问题”、“我一直坚信我会成为富翁”等。

   4、成为最受老板欢迎的员工 

  作者:商智  

  出版社: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简介:本书以全新的视角,站在老板的角度分析最受老板欢迎的员工应该具备的关键素质,深入阐述和例证了受老板欢迎的员工是什么样的以及在现代职场中员工如何成为企业受欢迎的人。

  5、硝烟弥漫的诗情:诺贝尔的故事 

  作者:刘学铭  

  出版社: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  

  简介:本书通过故事来讲述科学发现的真实历史条件和科学工作的艰苦性。其中介绍了科学家诺贝尔独立思考、敢于怀疑、勇于创新、百折不挠、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和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宝贵的协作、友爱、宽容的人文精神。

  6、非常的世界  

  作者:黄每裕  

  出版社:暨南大学出版社 

  简介:本书由旅游散文和世事感悟散文两部分组成。作者善于用中国人的眼光观察“外面的世界”,以独特的视角和观点研究分析国外的社情,从而写出了一系列生动活泼、富于哲理,让人颇有感悟的文章。

  7、儿女的荣誉 

  作者:雪蕻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简介:本书共十五章,内容包括:还乡不衣锦、为母亲而活、秋秋、李四兰的人生九场戏等。

  8、玛雅文明之祭 

  作者:石阳

  出版社: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 

  简介:本书包括第一章 中美洲文明的呼喊;第二章亚特兰蒂斯:不要将我忘记;第三章 文化:玛雅人的超智慧等内容。

  陕图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电子图书阅读平台功能齐全、界面友好,采用高保真还原显示技术,图书清晰,并保持和纸书同版同式,还可插入声音、动画、视频等多媒体资源。全部按中图法进行书目分类,有深度检索功能,方便查找书目,支持在线和下载两种阅读方式。通过Apabi Reader下载阅读更可具有逼真于纸书的阅读视觉,并有批注注释等功能。目前该数据库的电子图书总量已经超过34万册,欢迎广大读者上网阅读体验。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