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到省图书馆拜年送祝福

时间: 2013-02-17

  龙骧盛世,蛇报佳春。2月17日大年初八,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副厅长顾劲松、厅纪检组组长金育欣、副厅长黄炜一行在厅办公室主任赵登峰的陪同下到省图书馆,向全馆员工拜年,把新春祝福和暖暖的春意送给每一名员工。省图书馆馆长谢林、党委书记马民玉、副馆长徐大平、张海翔、陆路等热情迎接了省文化厅领导一行。 

  刘厅长一行先后到采编部、网络技术部、共享工程办公室、特藏文献部、数字资源部、会议展览部等,亲切与馆员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刘厅长一行从三楼来到一楼:红红的灯笼串、大幅的春节习俗喷绘画,营造了图书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很多热爱读书的市民选择在图书馆里度过春节假期,每张桌都坐满了读者。刘厅长对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的问候,声声话语让每位员工心里暖融融;与一线窗口服务的员工一一握手,充分体现了厅领导对图书馆职工的亲切关怀之情。刘厅长还详细询问了年初一到年初六的开馆情况、读者接待情况以及春节举办的各项读者文化活动。 

  最后刘厅长祝愿省图书馆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