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读者找好书 荐精品献读者——公益阅读刊物《陕图读览》面世

时间: 2013-01-24

  创刊伊始,恰逢癸巳年。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陕图读览》于2013年1月6日终于付梓印刷出版与大家见面了。 
  《陕图读览》是陕西省图书馆主办、阅读推广部编辑、面向读者免费发行的内部连续性出版物。刊物旨在介绍省图的文献和数字资源,通过推介馆藏资源,使更多读者发现好书,引导读者阅读,培养阅读兴趣,拓展阅读范围,丰富读者的文化生活。 
  本刊共设五个栏目,分别为“书品解语”(书评)、“书衣百影”(书荐)、“书林撷英”(书摘)、“书人物语”(个人读书史、馆员故事)、“书事图情”(馆内资讯)等,指引读者多读书,开阔阅读视野。 
  《陕图读览》暂定为季刊,每季度第一个月发行。通过免费赠阅的形式发送给广大读者,同时与图书馆界同行交流。试刊号将于2013年1月28日发放给读者,请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需要的读者请到陕图阅读推广部取阅(一楼西北侧);我们还将电子版发在陕图网站www.sxlib.org.cn供浏览下载。本刊推荐书目索书号均为陕图馆藏索书号,以便读者查找借阅。 
  敬请广大读者与同仁不吝赐稿,文章一经采用,寄送样刊以示谢忱。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共同携手使《陕图读览》在开拓发掘中不断耕耘收获。 
  联系方式:阅读推广部电话 029-85397598 
  邮箱 stydtgb@163.com。 
                                      陕西省图书馆 
                                                                            2013年1月22日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