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长庆分馆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 2012-12-17

  1214日下午3时许,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由陕西省图书馆和长庆油田泾欣园综合服务处合作建立的陕西省图书馆长庆油田分馆揭牌仪式在油田泾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徐大平、张海翔,文献借阅部主任张革联、副主任任卫及相关工作人员,长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曲广学,总经理助理、矿区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朱文伯,矿区事业部人事劳资部部长刘拴孝,泾欣园综合服务处处长刘维忠,新华网陕西频道总监牟柏苍,长庆油田相关部门负责人、驻矿单位、泾河园物业服务处、泾渭苑物业服务处、泾欣园综合服务处等相关单位领导、职工、社区居民代表等五百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徐大平副馆长首先对我馆近年来热情服务、创新服务、贴心服务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及社会反响做了简要回顾,表示将以“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长庆分馆开放为契机,不断更新和调整图书资料,积极开展数字资源、参考咨询、讲座展览等各类服务活动,努力满足广大石油工人及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精神新期待、新需求。

  长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曲广学同志和泾欣园综合服务处处长刘维忠同志在揭牌仪式上分别作了发言。曲书记代表长庆油田向我馆给予的文化援助、搭建的文化平台予以高度评价和诚挚的谢意。刘维忠处长表示绝不辜负省馆的希望和读者的期待,将充分发挥省图书馆的资源和管理优势,利用好分馆平台,最大限度地为职工和社区居民服务,努力提高先进文化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在隆隆的鞭炮声和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曲广学书记、徐大平副馆长共同为陕西省图书馆长庆分馆揭牌。最后,大家兴致勃勃地簇拥入馆,了解分馆藏书、办证借阅、数字资源及参考咨询情况,各项读者服务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下午共计办证370张,借书30册次。

  徐大平副馆长讲话

    长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曲广学讲话

  徐大平副馆长与曲广学书记为分馆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双方领导在分馆内深入交流

  分馆读者借阅服务工作拉开序幕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