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艺术职业学院分馆成立

时间: 2012-10-28

  2012年10月25日下午,陕西省艺术职业学院广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300余名学生兴致勃勃地排成方队,翘首期盼着“陕西省图书馆艺术职业学院分馆”剪彩仪式的举行。  

  陕西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马民玉、副馆长徐大平、张海翔,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延奇、院长刘胜辉、副院长肖幸海、罗斌、杨福旺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剪彩仪式。 

  下午4:30许,陕西省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浩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刘胜辉院长致欢迎词,他代表陕西省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向省图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付出的心血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海翔副馆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馆在做好阵地服务的同时主动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延伸服务半径,不断拓宽服务渠道,着力深化服务内容的一系列举措和广泛影响,表示将以分馆开放为契机,及时了解广大师生的阅读动态,不断更新和调整图书资源,设法满足大家的阅读需求,努力为培养更多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伴随着欢快的乐声和大家热烈的掌声,马民玉、徐大平、王延奇、刘胜辉等领导共同为陕西省图书馆艺术职业学院分馆剪彩。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