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2007年“阅读感悟”读书征文颁奖仪式暨读者座谈会

时间: 2007-06-04

   5月31日下午,我馆在二楼贵宾室举行了2007年“阅读感悟”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暨读者座谈会,我馆副馆长徐大平、工会主席朱玉印出席了会议,几个主要部门的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此次读书征文活动的十位获奖读者,此外我们还专门邀请了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馆工作的读者代表参加座谈。
    在颁奖仪式上,徐馆长首先对我馆2007年全民阅读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同时对本次读书征文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此次参加投稿的读者无论年龄、地域、职业等,覆盖面都比较广,征文总体水平也较高。接下来,朱主席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征文活动的投稿情况和稿件审阅情况,宣布了获奖结果。徐馆长、朱主席为十名获奖读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在紧接着举行的读者座谈会上,徐馆长向读者汇报了我馆的工作情况及近期服务工作的打算。之后,读者代表和我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交流。不少老读者首先表示了对图书馆的热爱之情,对我馆各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给予理解和支持。同时也针对平时阅览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文献建设方面,希望加强文献宣传推介,增加新书和考试参考资料;读者服务方面,希望延长图书借期,加强水电设备的巡查检修、在考试前增加读者自修座位;希望图书馆加强对读者的管理引导,杜绝不文明的阅览行为等,徐馆长及参会的省图书馆有关方面负责人对读者代表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做了解答。最后,徐馆长代表图书馆再次对广大读者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真诚欢迎、虚心接受读者意见,对大家提出的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能解决的尽快解决,目前暂不能解决的也会作为图书馆工作的目标努力实现,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面对面的交流,通过多种方式听取读者心声,加强彼此沟通,不断改进和做好服务工作。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