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服务车新增服务点—— 驶入校园第一站

时间: 2007-04-30

 

2007327日下午2点,晴空万里,春光明媚,西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操场上,数百名学生整齐列队,欣喜地等待陕西省图书馆流动服务车的到来。西安职业技术学院是新合并成立的综合性职业技术大专院校,在扩大校区和统一管理的新形势下,师生们对知识信息的需求更为迫切。我馆流动服务车在巩固现有服务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寻找类似的具有社会效应和辐射能力的网点。

下午230分,授牌仪式正式开始。该学院寇宝明副院长代表校方在致词中对我馆表示深切的感谢与支持,省图书馆谢林馆长亲自为西安职业技术学院服务网点授牌。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排列有序的上车参观,并向工作人员咨询了服务时间、办证、借阅方式等事项。同学们纷纷表示:“有这么好的流动服务车,我们的学习和课外生活丰富多了!”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