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省艺校分馆开馆揭牌仪式在陕西省艺术学校举行

时间: 2006-03-17

 视频片段 

 

   2006年3月17日上午9:30分,由陕西省图书馆和陕西省艺术学校合作建立的陕西省图书馆省艺校分馆开馆揭牌仪式在省艺术学校举行。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齐雅丽;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蒋惠莉,办公室主任张民,社文处丁雪燕;陕西省艺术学校校长张浩与其他校领导;陕西省图书馆馆长谢林,书记马民玉,副馆长徐大平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由陕西省艺术学校校长张浩主持,谢林馆长介绍了双方合作建立分馆的初衷及分馆的基本情况,指出艺校分馆的开放不仅弥补了学校图书文献的空缺,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使得图书馆的资源得到了更好的发挥和利用,扩大了资源的覆盖面,通过资源的共享达到互惠互利。省委宣传部文艺处齐处长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和图书馆联合办分馆创意好,思路新,符合节约型社会的理念,能够使资源得到充分利用,使有限的资金发挥更大的作用,她希望能将这种好的做法推广到政府机关、企业的资料室及更多的领域中去。省文化厅蒋厅长对艺校分馆的开放表示祝贺,对这种开门办馆,走向社会的做法给予肯定。她认为艺校分馆的建立是陕西省图书馆为未成年人办的又一件好事、实事,同时她也对分馆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省艺术学校能够把艺校分馆管理好,利用好,使这里真正成为引导学生们健康成长的知识乐园,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生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省文化厅蒋厅长和省委宣传部文艺处齐处长共同为省艺校分馆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们在分馆门前合影留念并进馆参观。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