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的心理压力与应对”报告会受到现代人的热烈欢迎

时间: 2005-12-12

  视频片段

 

    2005年12月11日下午,在我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的《现代人的心理压力与应对》的报告会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能容纳三百多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许多读者早早地来到报告厅,希望能找一个好位置。报告人--陕西师范大学王淑兰教授也提前来到报告会现场,她特地为听众朋友带来了一些自己在青少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方面的资料和心理健康测评试题。王教授就现代人心理压力的来源、类型以及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适、心理解压进行了详尽、中肯的分析和讲解。她结合自己几十年的教学经验和社会实践,用平易近人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以及鲜活生动的事例,加上现场试题测试的互动活动,将听众的情绪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将现代人感到抑郁烦躁的社会心理压力问题剖析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
    应听众的一再要求,原定下午4点30分结束的报告会一直持续到下午6时。大家仍觉得意犹未尽。王淑兰教授的报告不时激起听众热烈的掌声。不少读者表示,这样的报告会内容丰富,讲得精彩,希望省图书馆多举办一些对读者有实实在在帮助的高水平的报告会。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