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地县图书馆捐赠图书的倡议书

时间: 2005-11-28

尊敬的市民朋友:
尊敬的各位读者:
    多年来,我馆不断收到来自你们和国内外各界人士捐赠的图书资料,不仅大大丰富了馆藏,而且为读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在此,我们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
    公共图书馆是为广大社会公众服务的公益性文化机构,但在我省110多个地县一级图书馆中,却普遍存在着购书经费短缺;文献资料匮乏;发展相对缓慢等问题。有些图书馆甚至几年未买一册新书,严重影响了地县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压抑了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
    为了支持地县图书馆的发展,让更多的读者享受到阅读、求知的快乐,值此"全民读书月"之际,我们郑重倡议:
    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友爱之手,为地县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献出一份爱心;
    省下您的零用钱,打开您的书橱,为渴求知识的地县读者捐赠一两本新书、好书。
    咨询电话:029-85252094
    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陕西省图书馆
                                               2005.11.25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