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未成年人第二课堂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少儿分馆举行

时间: 2005-05-31

    2005年5月30日下午3点30分,由共青团西安市碑林区委与我馆共同建立的"碑林区未成年人第二课堂教育基地"协议签字和揭牌仪式在少儿分馆举行,参加碑林区少先队员代表大会的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针对广大少年儿童正处在长身体、长知识的黄金时期和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关键阶段的特点,我馆与碑林区团委合作,建立碑林区未成年人第二课堂教育基地。旨在为未成年人提供一个健康的学习阅读环境,培养他们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让他们在良好的社会秩序和文明的社会氛围里健康成长。
    仪式由少年儿童分馆副主任孙红侠主持,我馆副馆长徐大平和共青团西安市碑林区委副书记贾琳分别讲话,表达了携手合作,建设碑林区未成年人第二课堂教育基地、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教育、创建良好社会氛围的共同愿望。接着,少年儿童分馆主任强磊和贾琳副书记签订了《关于建立碑林区未成年人第二课堂教育基地协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徐大平副馆长与贾琳副书记共同为"西安市碑林区未成年人第二课堂教育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的碑林区少先队员代表和老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少儿分馆。
    西安晚报、华商报和西安电视台等多家本地媒体也采访报道了此次活动。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