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分馆试开馆揭牌仪式

时间: 2005-05-01

   点击播放:少儿馆试开馆揭牌仪式

   
    今天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分馆试开馆的喜庆日子。早上九时,在省图书馆老馆隆重举行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分馆试开馆揭牌仪式。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陕西省文化厅厅长秦天行、陕西省财政厅总会计师丁云祥、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蒋惠莉、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刘宽忍、陕西省文化厅助理巡视员李军民、陕西省文化厅社文处处长赵登峰、陕西省文化厅经济处副处长王凤翱、陕西省文化厅社文处助理调研员丁雪燕。出席陕西省图书馆少儿分馆试开馆揭牌仪式的还有:陕西省图书馆馆长谢林、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徐大平、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朱玉印、陕西省图书馆馆长助理路新安。此次活动参加的新闻媒体有西安晚报、西安电视台直播西安、三秦都市报、华商报、陕西日报。
    揭牌仪式由我馆党总支书记马民玉主持,首先谢林馆长介绍了少儿分馆的情况,随后文化厅副厅长刘宽忍讲话,他代表文化厅向少儿分馆试开馆表示祝贺,然后来自陕西师范大学附小五年纪三班陈果同学发言,他代表广大少年儿童感谢图书馆为他们提供学习知识的第二课堂,仪式最后由文化厅厅长秦天行和陕西省财政厅总会计师丁云祥共同揭牌。马书记宣布次此活动圆满结束。在一片欢乐的音乐声中附近的近百名少年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进入少儿分馆的各个阅览室参观阅读。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