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读者座谈会暨读书征文颁奖仪式

时间: 2004-12-30


    12月29日下午,我馆在馆多功能厅举行了读者座谈会暨读书征文颁奖仪式。
    会议由馆办公室副主任孙红侠主持,徐大平副馆长和工会主席朱玉印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获奖读者代表、我馆部分部门主任及工作人员。
    在会上,徐副馆长对我馆12月份举办的全民读书月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将我馆的近期工作向读者进行了通报。朱主席公布了2004年读书征文活动的评选结果。会上还为10名读书征文奖获得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在紧接着举行的读者座谈会上,读者与图书馆工作人员亲热地围坐在一起,对图书馆的工作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读者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借期是否可以延长、能不能多采购一些外文报刊等等,同时,对我馆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如,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工作有耐心,举办公益性的报告会对读者充实自己很有帮助等等。会议在热烈、融洽,充满了感情色彩的氛围中结束了,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才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用徐副馆长的话说:读者与图书馆的沟通是无止境的。在新的一年里,让图书馆与读者继续携手并进,共同建设好全省人民的美好精神家园--图书馆。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