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送书下乡工程启动

时间: 2004-12-21

   视频片段

 

   12月21日上午十时,“陕西省送书下乡工程”在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刘宽忍的主持下启动。参加仪式的领 导有陕西省副省长潘连生、陕西省文化厅厅长秦天行、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郑德义、陕西省财政厅总会计师丁 云祥、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蒋惠莉、助理巡视员李军民。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部分受赠图书馆的代表同志。仪 式上陕西省文化厅厅长秦天行同志、陕西省财政厅总会计师丁云祥同志、受赠图书馆代表彬县图书馆馆长分别 发表了讲话。

    送书下乡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直接面对老少边穷和中西部地区,重点解决贫 困地区县图书馆、乡镇图书馆(室)藏书贫乏、购书经费短缺的问题,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知识、信息的需求。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文化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由于文化事业基础薄弱,现有的文化设施及服务能力尚 不能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特别是广大农民看书难、看戏难、看电影难的状况仍然存在。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