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陕图APABI电子图书系统时常见问题解答

时间: 2004-09-23


问题一:
Q:在电子图书系统反复注册未成功,提示"下载文件错误",怎么办?
A:可能与IE相关,请将IE的临时文件清空:启动IE,选中"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Internet临时文件"。
问题二:
Q:注册为电子图书系统用户后,重新安装了操作系统,是否能继续借阅电子书?
A:不能,请联系管理员,进行再次注册。
问题三:
Q:为什么借阅时,提示"下载文件错误"?
A:原因可能是用户在客户端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并在其中选择了"自动清理痕迹功能"(Windows98操作系统)或"自动保护隐私"(Windows2000操作系统)。请把这个选项去掉。
问题四:
Q:安装完阅读器后,为什么匿名登录时提示"您没有安装Apabi reader或版本不够高"?
A:在下载安装reader时,要把所有的IE窗口都关闭,然后再安装,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提示。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