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民《耕耘集》捐赠仪式在我馆举行

时间: 2004-09-17

  9月17日上午10:30分,白智民《耕耘集》一书的捐赠仪式在我馆二层贵宾室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省委宣传部部长张迈曾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白智民,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现任省第十届人大常委、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此次捐赠的《耕耘集》一书共收集作者的文章百十篇,计60余万字。内容包括理论探讨、经济思考、文化情结、感情抒发。全书贯穿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反映了作者在不同阶段及不同工作岗位的工作足迹和苦乐年华。从这本书里,可以看出作者对安康那片曾经青春相依志趣相托的青山绿水充满了眷恋之情;也可以看出他在宣传文化战线上辛勤耕耘的经验与收获;渗透了作者几十年来工作的心血,条理清晰,给人以朴实清朗之感。
  该书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省委副书记张保庆为之做序。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