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Apabi电子图书最新功能

时间: 2004-08-27

   
    我馆电子图书系统近日再次进行升级,增加了多种方便读者的新功能,欢迎大家使用。
    1. 在线浏览。注册用户进入陕图Apabi电子图书系统并下载安装Apabi Reader阅读器后,可以在60分钟内免费浏览图书,不受借阅册次限制。
    2. 多机使用。不再限制一个帐号仅在一台计算机上使用,只要将借阅的图书全部归还后,就可以在其它计算机上使用该帐号登录。
    3. 图书归还。右键点击藏书阁中选定图书,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归还此书”,即可完成相应操作。
    4. 图书续借。右键点击藏书阁中选定图书,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续借此书”,即可完成相应操作。
    5. 预约图书。对“资源已借完”的图书,点击“预约”并按要求填写本人Email地址,一旦该书可借时,系统会自动发邮件提示。
    6. 免费试读。未注册用户在下载Apabi Reader阅读器后,点击藏书阁中“免费书”,就可以阅览选定图书的试读章节。
    7. 用户服务。点击页面左上角“用户服务区”,可以进行修改帐号、查看用户资料、借阅历史、预约图书、借阅规则等操作。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