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中国图书进出口西安公司海外原版图书捐赠仪式

时间: 2004-04-27

  4月26日下午4时,中国图书进出口西安公司向我馆捐赠海外原版图书的仪式在我馆中央大厅举行。中国图书进出口西安公司共向我馆捐赠图书140种(册),价值近14万人民币,内容涉及科技、文学、经济、生物、医学等各方面。
  在捐赠仪式上,中国图书进出口西安公司进出口部经理武宏才向我馆捐赠图书。徐大平副馆长代表我馆向中图公司颁发了收藏证书。
  武宏才经理在赠书仪式上讲话时说,这次捐赠外文原版图书的主要目的是积极贯彻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贾治邦省长4月15 日"科技兴陕"的指示,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看书学习的需要,为振兴陕西经济、加快西部发展做出贡献,为图书馆的发展尽点力量。
  徐大平副馆长也讲了话,他说:"今天中图公司向我馆捐赠图书,是我馆新馆开馆三年来,接受赠送的外文图书册数最多、价值最高的一次,它及时缓解了我馆因经费短缺致使外文图书入藏偏少的矛盾。丰富了我馆外文图书品种,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
  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我馆部分职工、中国图书进出口西安公司员工及陕西省电视台、西安电视台、《华商报》、《三秦都市报》等新闻媒体约60余人。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