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电子阅览室视频点播又添新节目

时间: 2003-07-08


  为了满足广大读者观看视频节目的需求,我馆电子阅览室再次增加322部各类视频节目。其中科教片有《动物世界》、《世纪战争》、《世界古代文明之迷》、《宇宙探秘》、《蒙古大帝国》等;艺术片有美国好莱坞精彩影片、华纳电影公司、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等电影公司的著名影片;记录片有《二战海战》、《航空母舰》、《解放战争》等世纪战争系列记录片。
  其中艺术片包括有:倾城佳话、非常手段、豪门风云、黑暗的另一半、忘情巴黎、荒岛迷踪、玻璃屋的秘密、暴走判官、恋爱定律、垂直极限、夺魁过客、乔迪特历险记、圣诞好疯狂、圣战骑士、行凶者、与男孩同车、宇宙追辑令、佐罗的面具、蜘蛛人的传说、迫切的任务、胜利大逃亡、完美的世界、阴阳魔界等著名影片。
  科教片包括:星空的巡礼、时间的锤炼、消失与诞生、太空旅行、地球以外的生命、火箭与太空科技、恐龙之谜、猫头鹰与鹦鹉、蚜虫与海豹、澳洲植物与河流、豹、蚂蚁、狮子、海牛与猩猩、河狸与大象、沙漠羔羊、南大西洋之役、大气层、黑洞、巨石史书、尼罗河畔的艺术流、少年法老的咒语之谜、古代建筑的艺术宝库、玛雅文明、谜团如云的地下城邦等科普知识教育片。
  记录片包括:冲绳岛之役、诺曼底登陆、偷袭珍珠港、光复菲律宾之役、拉布尔包围圈、美国潜水艇特集、征服密克罗尼西亚、新中国的诞生、百万雄师下江南、硫磺岛战役、中途岛战役、南大西洋之役等世纪战争的真实记录。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