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2003年度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 2003-05-30


  陕西省图书馆2003年度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经过紧张筹备,于5月26日拉开了序幕。
  26日下午13时30分,刚一开馆,等候在馆外的读者经过红外线测量体温后,秩序井然地进入馆内,在扇形大厅,早已布置停当的各色宣传周宣传版面一下子映入读者眼帘,引起过往读者的极大兴趣。
  14时,宣传周活动的内容之一--为抗击“非典”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免费培训软件工程师入班仪式在扇形大厅举行。
  在鲜红的横幅 “抗击‘非典’省图与您和衷共济”衬托下,五盒装有教材和听课证的彩色礼盒在总询台前一字摆开,徐大平副馆长亲自为前来报名的抗“非典”一线人员和医务人员子女共5名学员颁发礼盒。在广大读者的微笑和掌声中,五位学员显得异常激动,他们对陕图教育培训部为他们提供的免费学习机会表示衷心地感谢。
  据了解,这五名学员是:西安市儿童医院抗“非典”一线护士任红月;西安急救中心主管护师叶红之子王毅;西安市第四医院抗“非典”一线医生李金风之子李暤;西电集团医院抗“非典”一线会诊专家组组长陈丽娜之子刘夙;西电集团医院抗“非典”一线专家组主任医师候燕之子尤洋。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