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展示阅览室介绍

时间: 2002-04-10



    "新书展示阅览室"由我馆与省内外多家出版社携手合作举办,定于2002年4月13日向广大读者开放。该室开放时间:周一13:30-20:30、周二至周日8:30-20:30。
    新书展示阅览室位于省图书馆主楼二层东区,面积840平方米,拥有156个阅览座位,并开辟有少儿阅览区,12周岁以下儿童可在持证(票)父母的带领下免票进入(儿童谢绝进入其他区域)。
新书展示阅览室主要以开架形式向读者展示各出版社新近出版的图书,包括近二年来参展出版社出版的重点书及畅销书。该室还将不定期组织新书阅读评比、阅读需求调查、作者与读者见面及签名售书活动。该阅览室同时外设图书销售区,读者可以就近购买参展图书。
    现已确定参加展示的出版社有:陕西人民出版社、未来出版社、西北大学出版社、太白文艺出版社、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三秦出版社、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等;外埠的科学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上海三联出版社、华夏出版社、北方交通大学出版社、漓江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广西人民出版社等同时参展,并将陆续有更多出版社加盟。
    新书展示阅览室的开放不仅方便读者及时、迅速地了解各个出版社最新出版的新书,使读者获得最新的知识信息;还有助于图书馆以及各出版社对读者阅读各类图书的情况进行跟踪统计和分析,及时了解读者阅读需求,为各出版社架起一座与广大读者沟通的桥梁。
    新书展示阅览室期待着出版机构与广大读者的光临。
                                 
                                     陕西省图书馆
                                  二○○二年四月二日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