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读书会】2023第16期(总第127期)《如何屠龙》新书线上分享会预告

时间: 2023-08-10


你是否曾经想过穿越到中世纪的欧洲,

体验一场与恶龙的生死较量,

用你的智慧和勇气战胜它们,

拯救被困的人们,

赢得荣誉和财富?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场

《如何屠龙:中世纪英雄冒险指南》线上直播活动,

一次绝无仅有的沉浸式中世纪体验之旅!

 







直播平台






 

 







直播时间






2023年8月13日 14:00

 







主讲嘉宾






陈敬思:上海外国语大学德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自由译者。已完成德汉/英汉翻译近百万字,主要译作有《幻想岛屿》《谈情说爱的哲学家》 《如何屠龙》等,对欧洲历史、古典语言及德语音乐剧有丰富研究。







 书目简介 








 

《如何屠龙》

作者: [美]凯特琳·史蒂文森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23年6月

《如何屠龙》是一本由中世纪历史学家博士凯特琳·史蒂文森撰写的中世纪历史书,以屠龙为主线任务,详细介绍了你如何才能在鱼龙混杂又充满趣味的中世纪成长为一方霸主。不仅如此,这本书还包含有中世纪一些非常离奇的有趣冷知识,丰富的知识和信息,教你如何分析和处理与不同人群的相处关系,如何选择和使用各种武器和装备,如何制定和执行有效的战略和战术,才能最终取得胜利!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