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读书会】2024第3期(总第134期)“有书真好啊——畅游童书世界”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24-02-06

2月5日下午的时光在陕图读书会中显得格外温馨和充实。本次陕图读书会的主题是“有书真好啊!——畅游童书世界”,旨在带领大家走进丰富多彩的童书世界,感受阅读的快乐与美好。

活动开始,主讲嘉宾忘了小白,以她特有的亲和力和热情,引领大家进入童书的奇妙世界。从经典儿童文学《秘密花园》到高分动漫原作《蓝发女孩希尔达》,从幽默纯美的儿童诗到《小不点魔法师》的童话世界,她娓娓道来,带领听众穿梭于文字之间,感受童书所散发出的独特魅力。


接着,忘了小白向大家推荐了一系列奇幻神话故事,如《少年的奇幻世界》等,这些作品充满了想象力,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往神秘世界的大门。此外,还有《龙生九子》、《关于龙的几乎全部真相》等新年特别推荐的书籍,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

作为童书编辑和阅读推广人,忘了小白不仅关注书籍本身,更关注孩子们的阅读体验。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让阅读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她表示:“阅读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习惯。一本一本的书,就像是我的秘密基地,无论开心还是忧伤,无论无聊还是疲倦,我都可以跟书在一起,心满意足、心生欢喜。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


活动最后,忘了小白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分享了自己在阅读和出版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她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陕图读书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畅游了童书世界,感受到了书的快乐与美好,还深刻认识到了阅读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阅读的行列中来,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