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读书会】2019第14期(总第64期)《两个人和全世界》作者新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9-07-29

      7月27日下午6点半,两个漂亮又独立的姑娘来到外文阅览室进行《两个人与全世界》的新书分享,她们就是悄悄和贝贝,两个93年的小姑娘,一个是祖籍四川的川妹子,一个是祖籍扬州的江南姑娘。

 

      泰戈尔说,“所谓爱情,两个人就是全世界,而友情呢,则是两个人和全世界。”她们的书记录的是两个姑娘的友情,所以书名叫《两个人和全世界》。在分享会中,她们讲到,由于偶然的相遇,她们结下不解之缘,之后携手走过很多地方,足迹遍布全世界,这次分享的内容就是她们的旅行途中的经历与心路历程,不仅有“与土著部落品尝中国火锅、遇见的贫民窟女孩”的趣闻,也让大家了解了“如何快速掌握了六门语言”“课题式旅行”的实用“干货”,更与读者们畅谈讨论“各国年轻人的选择”等热门话题。之后,在与读者的互动中,也讲到了旅行中看到各种故事,表示要尽自己的努力去改变世界;讲到实用的沙发客和旅行经验;讲到关于直面网络暴力的勇气和思考……两位作者用语言传达、用实际行动讲述:有这么两个勇敢的女孩,在24岁的美好年华,以不可阻挡的青春之力,冲破生活的围城,挣脱青春的迷茫,用勇气和热爱作翅膀,踏上了寻找自我、认知自我并提升自我的旅程,经历了一场让青春闪闪发光的飞翔之旅。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