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高新馆区丨第二届头脑发芽“浇个朋友吧”活动——种下格桑花种,拥抱春天希望

时间: 2024-03-15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为了进一步推动公众树立绿色环保理念,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于当日精心策划了“头脑发芽‘浇’个朋友吧”——植树节主题活动,精心挑选了格桑花的种子作为礼物送给参与活动的读者,期待大家一起关爱地球,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希冀读者对生活充满希望,永远不要失去发芽的勇气!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花种的读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们耐心细致地解答读者们对花种种植的各种疑问,读者们满怀期待带回花种,憧憬着未来这些花种能绽放出绚丽的花朵。

  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积极引导读者参与环保行动,传递绿色种植的理念,让更多读者感受种植的乐趣和意义。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小小的格桑花种子会在读者们的呵护下生根发芽,绽放出属于它们自己的美丽,为地球增添更多绚烂的色彩。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