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高新馆区丨“CUP LAB”杯乒乓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时间: 2023-12-14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馆区氛围,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促进馆区部门和入驻企业的交流合作,近期,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举办“CUP LAB”杯乒乓球友谊赛。陕西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副馆长李录虎,馆长助理范光锋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主办,由落户高新馆区的CUP LAB(杯子实验室)友情赞助,共有来自陕西省图书馆高新专班、嘉图科技、明喆物业、馆区商户等二十余个单位的62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淘汰赛和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发球、挥拍、直推、扣杀,精湛的球技与拼搏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在12月11日举行的决赛现场,周建宏、刘波、刘文军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巨澜、党玲丽、毛雅梅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随后,男子单打冠亚军开启了现场教学和表演赛,参赛员工积极交流经验。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为我馆各单位员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展现了高新馆区各个单位员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达到了强身健体,凝心聚力的良好成效,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未来,高新馆区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为高新馆区的建设运营贡献智慧和力量。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