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陕图杯”全民在线英语口语大赛颁奖典礼在我馆隆重举行

时间: 2018-11-06

颁奖典礼现场

总结发言

与获奖选手合影

   “陕图杯”陕西省全民在线英语口语大赛是由陕西省图书馆学会、陕西省图书馆、西安市图书馆学会、西安图书馆主办的一项极具特色的英语口语大赛,从2013年至今已经联系举办六届。

  10月21日下午,第六届“陕图杯”陕西省全民在线英语口语大赛颁奖典礼在陕西省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胡竹林、西安图书馆副馆长王东文、西安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王军、西安外国语大学图书馆馆长高建斌、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副秘书长霍彩玲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全省47个参赛单位的35名获奖选手及三个最佳组织奖的图书馆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今年的比赛继承了往届比赛的优良传统,结合陕西省文化厅“阅读文化节”的安排,利用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等主办单位的行业影响力,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活动设立了公共图书馆组、在校大学生组、中学组和小学组四个参赛组别,来自全省10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四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各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及明日之星奖。本次颁奖典礼活动现场对各组别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及“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公共图书馆组一等奖获得者李婕做了获奖感言。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胡竹林代表主办单位进行总结性发言,对成绩优异的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祝贺,回顾并肯定了本次大赛的筹备及组织工作,期待下一届比赛更加精彩。

公共图书馆组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分数 推荐单位
一等奖 李婕 95 陕西省图书馆
二等奖 向婧婧 95 西安图书馆
畅丹丹 92 西安图书馆
赖胜美 92 安康市图书馆
三等奖 赵楠 92 陕西省图书馆
张佳玉 91 西安图书馆
张鹰 91 陕西省图书馆
王艳 90 安康市图书馆
刘阿妮 90 西安图书馆
左妍 90 陕西省图书馆
明日之星奖 杨桥 90 宝鸡市图书馆
李慧 89 陕西省图书馆
高小帆 88 陕西省图书馆
王倩 88 陕西省图书馆
夏帆 88 陕西省图书馆
高琼 88 宝鸡市图书馆
林蓉 88 宝鸡市图书馆
清云 85 陕西省图书馆
李宇 85 西安图书馆
吴昊 83 西安图书馆
王育芝 79 西安图书馆
陈方林 78 陕西省图书馆
史茹茹 73 陕西省图书馆
王一 72 榆林星元图书楼
朱昱琪 72 安康市图书馆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