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比赛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在咸阳举行

时间: 2018-10-30

马社强副局长向获奖代表颁奖

何发团馆长向获奖小朋友颁奖

获奖小朋友合影

参观获奖优秀作品展览

    10月27日,由陕西省图书馆、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主办,咸阳图书馆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我心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在咸阳市古渡廊桥秦风阁举行。来自全省的主办单位代表、获奖小读者代表及家长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为了鼓励更多的少年儿童走进图书馆、认识图书馆,加深对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的了解。从4月23日开始,陕西省图书馆、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在全省公共图书馆发起了本次少儿绘画大赛作品的征集活动。最终,从全省39家各级公共图书馆推荐的1696幅参赛作品中,由专家初选、复选后评出金奖作品10个、银奖作品20个、铜奖作品30个,优秀奖作品240个。

  颁奖仪式上,咸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马社强,咸阳图书馆馆长何发团、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胡竹林等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奖杯及奖品。安康市图书馆、商洛市图书馆、咸阳图书馆、高陵区图书馆、凤县图书馆等5个图书馆获得了“最佳组织奖”;泾阳县图书馆李小涛等10人获得“优秀辅导奖”。

  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将在渭河古渡廊桥秦风阁上持续展出一周时间。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小读者代表及家长200多人步入展厅,参观了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展览。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