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西安·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来到省图

时间: 2018-06-25

参赛选手在省图门前合影

省图工作人员给参赛选手讲解检索流程 

参赛选手在书库紧张比赛   

    6月9日,由西安市政府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华商传媒集团协办的“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陕西省图书馆内开赛,300位参赛选手到馆参赛。

    为了保证活动顺利举办,省图书馆提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合理安排比赛场地、路线、书目检索机,策划制定了比赛试题。本次比赛试题共10套,每套试题包含10条书目,每组选手抽取其中一套试题,须在最短时间内在书库找到相应图书。比赛当天,省图书馆工作人员为每一组参赛选手详细讲解了馆藏分布、检索机使用方法、查书技巧、读者须知等内容,帮助参赛选手完成比赛。选手们赛后感谢了省图书馆在比赛中的人性化设计和周密安排,使他们不但顺利完成了比赛,还对图书馆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