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书法专业应届毕业作品展在省图书馆展出

时间: 2018-06-13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6月8日上午,“书法伦理与艺术生态10——西安交通大学书法专业2018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陕西省图书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书法41班的14名同学在书法系全体教师指导下完成,展出作品包含篆刻作品75件,书法作品62件,包含篆、隶、楷、行、草五种书体,涵盖条幅、条屏、对联、手卷、扇面、册页和中堂等多种书法表现形式,参展作品结合古代传统与时代气息,融入同学们的个人风格,可谓百花齐放。
    展览开幕式由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书法系主任薛养贤主持,到场嘉宾有原中国书协副主席钟明善、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人文学院副院长张顺,西安交通大学人文书院党委副书记王劲,终南印社社长、西安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贺文龙、陕西师范大学中国画系主任江锦世等,学生家长与众多书法爱好者也慕名而来。
    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傅汝明教授表示希望加强高校书法专业之间的校际交流和合作,鼓励同学们在书法学习中坚持传统,在打好坚实基础的前提下发展个性。他用启功先生的名言“入学初识门庭,毕业非同学成,涉世或始今日,立身却在生平”对交大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