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漫画书展在省图书馆顺利举办

时间: 2017-11-21

  

读者认真观看书展

  由歌德学院和陕西省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德国漫画书展(西安站)于2017年11月6日至19日在陕西省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区顺利举办,活动共展出图书40余册。

  本次展览收录了近几年来德国漫画的上乘佳作,有的改编自文学作品、(自传)传记作品和时代小说,也有虚构生活剧类型漫画和幽默连环画等。这些作品极具代表性地展现了德国漫画师的强劲实力。在越来越常见的文学改编漫画领域,画家不仅再现了文学作品的场景,还独具匠心地加入了原创生活以及社会类元素。他们视野开阔,愿意从世界各地汲取灵感,并将其与日常生活中的发现结合到一起,更加贴近生活,让读者从漫画书中读到生活,感悟生活,受到广泛好评。

  本次漫画书展吸引了700余名中外读者前来观展,受到读者的一致好评。参观完本次展览,一些读者也向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在今后的主题书展中能举办相应的读者交流会,多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德语活动。对于读者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做好相应记录并及时和歌德学院沟通交流,期待下次合作推出更好的读者活动。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