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陕图兰台志愿者经验分享会报道

时间: 2017-11-10

2017年11月10日,兰台志愿者经验分享会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陕图兰台志愿者团队负责人霍芳芳、长安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赵丹工程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武刚工程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指导教师赵尉尉工程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部陕图兰台志愿者各高校团队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经验分享会          

会上,陕图霍芳芳老师为2016年度图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并讲话,她结合陕图兰台志愿者团队的现状,对长安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陕图的突出表现及其规范化管理给予良好的评价和肯定,并对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同时,长安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赵丹工程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武刚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表示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离不开陕图及学院老师对志愿者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鼓励全体志愿者奋力拼搏,力争在新学期再创佳绩。

 

 

分享会中长安大学志愿者展演了其自创的情景剧目《陕图的一天》。情景剧生动再现了志愿者们在陕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场景及其流程,以幽默风趣的风格表图志愿者的一天。而后,现场与会其他高校团队表逐一上台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为新招募的志愿者们答疑解惑。

      

      

会后,参与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陕图老师的指导及学长们的现身说法,使他们受益匪浅,同时也使他们理性地认识到作为陕图志愿者所必备的技能和必须要面对的困难和挑战,并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这样的学习交流机会。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