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溢迎春到 省图贺岁送祝福

时间: 2017-01-28

   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节日里的省图书馆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新春气息,一些读者早早在门外排起了长队,准备在书海中度过新年的第一天。今年春节期间陕西省图书馆照常开放,并举办展演、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读者准备了别具特色的贺岁礼,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文化春节。一大早,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省图书馆馆长马民玉向读者拜年,并为新年首批入馆的读者赠送新年礼包,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刘厅长与入馆的读者朋友热情的打招呼,亲手递上新年礼包,一句热情的“新年好!”代表对读者新春的美好祝福,温暖了每一位读者的心。随后,刘厅长、马馆长慰问了春节期间依然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辞旧迎新的新春佳节之际,省图全体员工向广大读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